close

阿先: =)   給我的感覺   蝴蝶不會倒掉
蝴蝶: 我本來就不會倒啊~
阿先: 會一直飛下去...
蝴蝶: 其實還好啦
蝴蝶: 你高估我了~
阿先: =)     
蝴蝶: 我也是有低潮的時候
阿先: 是喔...
蝴蝶: 嗯
蝴蝶: 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啦
阿先: 可是看到你的時候就會覺得    蝴蝶會一直飛下去




阿先跟我說的時候

還滿開心的其實


很高興原來我在大家印象中

永遠都不會倒


親愛的孩子

希望在妳的心裡

我永遠都可以當妳依靠的牆

永遠都是那震不壞  擊不垮的牆

它的成份不是木頭

也不是水泥


是關於我們之間

[     滿滿的愛    ]



其實這樣打好像有點肉麻


沒關係

當有趣吧哈哈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我不會飛
作詞:徐世珍 作曲:蔡健雅

一頁一頁的心情 寫著當初的甜蜜
一個人的日記裡 回憶是我的氧氣

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漸漸離開過去
告訴自己不要緊 感受此刻的天氣 練習著 無所謂的心情

#我不會飛 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 但我努力的過
 需要時間 恢復傷口 快樂的事 一定還會有
 我不會飛 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風 但我並不想躲
 總有一天 給我時間 我會從思念裡自由

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漸漸離開過去
告訴自己不要緊 抬起頭大口呼吸 練習著 無所謂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na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